心虛的來更新……

未命名

這個顏色很大超吧~哈哈哈!拇指~大超的主題嗎~心~

恩!勾線終於勾完了啊啊啊!!!囧rz……我是什麽效率啊……TAT太混了……網點還沒貼對白和對話框也都還沒有……還有10天母上大人就要巡查了!!!我淩亂啊啊……跪倒……明天開始拼命了TAT混蛋!人就是這麼賤啊啊!!不到最後死線都不行……每次都要拖到最後……躺

這幾天還蠻規律的……讓我偷偷來報下流水帳= =|||

一般都是早上8、9點鐘醒,然後然後刷牙洗臉吃個早飯,煮個薑茶~這個是母上大人關照因為我太寒所以每天早上要喝= =~之前不聽,頭暈兩個多禮拜沒好,老腰又可以當天氣預報準的不得了於是還是認命了……恩~偶爾洗個澡~隔三差五的會花半小時拉拉瑜伽……因為實在不想出去鍛煉||||宅到家了……蹲……基本上弄弄就10點左右了~然後有師傅來按摩……額……還是因為頸椎頭暈……話說之前整個背到肩膀脖子都疼按了幾次之後基本不疼了,就脖子下面一個頸椎關節疼,師傅摸了下說錯位了= =|||幫我矯正一下……結果矯正了之後難過了一天……無二同學說我是不正常久了突然正常不習慣了……我說你真是夠了=“=還相約和我一起去自殺……謝謝你的盛情邀請~至少等我本子畫好回來和兄弟們逍遙過以後好么~捂臉……嘛~總之希望明天睡一覺起來會好~祈禱~恩基本上按摩完一個上午就過去了……我就扒拉扒拉頁子等吃飯……(喂!!你本子呢!!)下午就開始勾線勾線勾線……蹲……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這麼久糾結,畫的一點效率都沒有……反正基本到下午4點多就勾一頁……然後聊聊天(你其實基本都在聊天吧!!!)到5點去吊鹽水~丹參黃芪……按摩師傅推薦這樣比較好……戳到7點回家吃飯~然後爬上來和兄弟們聊聊天到8點,然後一邊聊天一邊繼續勾勾勾~再勾完一頁基本12點,有人聊天就會聊到2點(掩面)沒人就睡覺……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生活狀況了……何等的淒涼啊啊啊啊!!!老子已經變成這樣的廢人了么么么!!!!掀桌!這不是我啊啊啊!!!老子應該是純爺們啊啊啊!!!吼!MB!快點恢復過來="=這個狀態太TM讓人不爽了!!(額……爆粗了對不起)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姜茶~~~=/////////= 我很喜欢喝的,捂脸~~
哦哦哦,按摩师父~~~XDDDDDD 真好,有按摩师父上门~~ 不过错位Orz 这希望能尽快矫正过来吧,捏捏~~
吊鹽水丹參黃芪?盐水品种原来还有丹參黃芪这个的吗?囧 我只知道葡萄糖和青霉素……

然后看到的满眼都是勾勾勾勾勾勾勾还有聊天XDDDDD
是说阿黄乃真的把时间都耗聊天了吗XDD

No title

个人感觉上……很悠闲的生活=v=
很期待本子=V=(于是我这就去加Q)

No title

葡萄糖是底然後往裏面加內容這樣~我一直覺得黃芪什麽的是俺母上這種年級的人吊的東西……蹲……補血補氣用的

然後恩~其實如果不頭暈不用掛鹽水這個生活還是很愜意的~心~

No title

原来葡萄糖是底吗,又长了见识,抚须~~

是说我之前忘了说,我看到BAT抬起的大腿了,捂脸~~
貌似乡村青年还有给BAT[咬]啊~~ 血~~~
万分期待本子,阿黄乃加油=3=

No title

同學,放出這種放大了也看不清內容的圖來勾引人是很不人道的!!!!!!!!!!!!!!!!!!
跪著飆淚,實在太想看了,摸阿黃的大腿中

一起自殺約會啊,我也要去= =

我說,您才多大啊,就用丹參,不是吧,心臟不舒服?

多好的一天啊,多幸福的一天啊,我羨慕的日子啊
滿地滾動中

No title

很WS的把眼睛貼到螢幕上看圖……嗚~好小好飢渴!!
阿黃振作,大超啊請賜給阿黃神奇的力量!!

No title

摸摸...本子忙好就好好休息吧..
同死到临头才动笔的人...握爪..
啊~~俺有看到大腿啦!!大腿啊啊!!!!

No title

=[]=^^^^^^^^^^^^^^^^^^^^^何等的疯狂!你到底过着怎样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

No title

阿黃請千萬保重!!!身體健康重要呀!
本子內容好吸引人~~放縮圖簡直是犯罪呀!!

No title

次長不用擔心~我很剛毅的!我還要研究甜甜圈呢!拇指(什麽啊!!!
BUBU您貼這麼近看我好害羞啊(什麽啊!)~捂臉~嘛~還有10天!不能完稿我就切腹……捂臉蹲
蹭蝶子~大家都喜歡拖到最後~其實我這次反省了~要不是母上來我算是很提前了呢……淚目
阿7~我還要再瘋500年!!!(你老妖怪了!!
dirugs親~恩!還有WF嘉年華呢!快點好然後和大家一起共鳴!燃!吼!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