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糟糕會死TAT

老規矩啦~擦汗
老規矩~點擊看真相……其實很垃圾~避雷針攜帶提示,自感覺老爺應該再往前坐坐(喂!)嘛~就當是前戲在□□好了~(什麽啊?!!!够了!

最近小日子過的那個叫個滋潤啊~終於知道了什麽叫井噴~天天嘴都能咧到耳朵後面去=v=被某君的文勾到欲求不滿,這年頭居然還有勾引了半天然後直接跳事後的事情TAT淚流滿面的敲碗要真相……結果作者大人回帖說有圖才有真相……節操去死的一被勾引就真的跑去涂了……囧rz

前兩天以龜速慢慢打著崩壞小劇場的草稿,本來是一心想崩壞TAT奈何草了才沒幾張就開始往糟糕方向發展了……擦汗……我這次是真的打算要全年齡歡樂小劇場的啊啊啊,現在卻只有滿腦子糟糕物,咋整啊啊啊!!!掀桌!難道又要畫糟糕本?……擦汗

於是……我就是個不糟糕會死星人啊啊啊T口T

崩壞小冊子由於開始糾結到底是全篇全年齡崩壞劇場還是索性砍掉前面幾張草稿滿足自己的私欲全篇工口算了= =||||……結果今天完全沒進度……(就是懶吧!

又有崩壞又有工口不會覺得很混亂么?矛盾的又希望看到崩壞超被老爺無視,又想看他們兩個幸福的在一起……然後自己又不會組織,編劇無能……好想去死啊啊啊!!!

好吧……結果就是小冊子天窗可能,或者混亂的一半爲了工口而工口一半爲了崩壞而崩壞||||||||(那是啥啊啊啊?!!!

嘛~認真就輸了~擦把汗繼續看萌物去~(切腹去啦!!!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jogu

一半崩坏一半工口吧XDDDDDDDDDD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