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蛋腚啊啊啊!

俺一直告訴自己要蛋腚……但是是在是蛋腚不起來啊啊啊啊 !!!
本子的事情一路滄桑到現在~俺娘畢竟還是個正經人~朋友也很正經~於是俺的本子還是繼續印刷無望~好在打了個樣本給我讓我發現網點崩壞……捂臉……於是花了兩天重修網點~囧rz||||RP差到我這種程度也沒啥好說的了,也許這個是幸運的,至少我改好了網點~俺娘說索性別出了算了~要不自己弄個打印機你自己手工裝訂好了……飄淚
俺娘因為俺印刷的事情一直說要我畫正經的東西,前兩天看電視和我說你看人家畫的多好,你也畫這種,我回頭,電視在放神兵小將……然後俺噴,俺娘繼續說這種估計你畫不出來的,我猛點頭,她說,蠻難畫的對伐……捶地,對俺來說是蠻難畫的,俺確實死都不會那種……捂臉
本子最終還是去麻煩了女王那……俺這種糾結的性格沒被女王唾棄是不幸重大的萬幸了吧~~總之今天去拿樣本為俺祝福吧~希望本子能順利出來~不然俺就只能鋪個席子過去賣黃瓜了啊啊啊!!!
那群豪邁的要了兩個攤位的兄弟們貌似也沒出啥東西~於是兩個桌子上就俺一個本子啊啊啊啊!!!(前提是本子能印出來)那群還說不一定兩天都來!掀桌!誰想來沒定攤位的都來找俺吧~太空曠了啊TAT……
繼續偽同人……反正我不看好這個卡貼能好賣~總之少做點賣不掉也不會太心疼~
c9副本
c10副本
就畫了這么多了= =||||其實周末就畫好了~結果改網點也沒更新上來~
粗糙的要死畫風還抽來抽去的……反正我也不指望賣掉了~囧rz~
如果本子能順利的印出來,俺後面可能還有心情再畫點東西,不然估計也就這些了~躺倒
心情憂鬱的機械的畫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很爛啊……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汗,阿黄~~ 原来本子最后还是在冷那里印了哦~~ 抱住摸摸~~~
今天拿样本咩?啃啃~~ 希望你一切顺利啊~~囧

话说,27画的很赞啊~~^^ 69MAN了回~~XDDDDDDDDDDDD

肯定能卖的出去啦,放心放心~~

我想画画已经想到在磨猫爪子~~~~唉,我28号晚上回来,,现在忙着对付老爷子的大病保险金,我没钱了~~~~~暴走中~~~~医院是人住的吗~~我每天像个白痴坐在那里就在算每笔钱怎么花,,头疼吐血~~我要回上海啊~~~~~对了,我申请和你连摊了,到时你家空桌不用怕,我这里一堆的东西,哦呵呵,我就来占坑了~~

回jogu親~女王是您樓下那只易心殿~捂臉

易大人~~~您辛苦了TAT儘管占俺桌子吧~~另外祝福您爹好起來~~

谁让你到处叫人女王呀,俺都分8清了。使劲咬~~呼呼~~
现在本子情况还好咩?抱抱~~~
哦哦~~连摊好啊~~~=/////////=
阿黄吃易女王滴豆腐滴任务就交给你鸟XDDDD(欧烂)
同时祈祷易女王滴爹爹早日康复~~~>U<

阿黄大人,我是來搭訕的~XD
言綱很美好!莫拜一下
一點也不大叔喔~
祝卡貼們和本子大賣~

P.S. 希望我CC3進場時還有27剩吧。TAT
P.P.S. 其實我深信醋花是金髮的。

恩~我也覺得我是淺金色的=3=~
27是我畫的唯一不叔的啦……捂臉
應該不會這么熱銷啦捂臉~反正俺給您留一張好了

画得粉好啊~~

画得粉好啊~~尤其是阿纲那幅~喔喔喔~~I Love!!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