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什麽偽什麽!!!畫什麽都是叔啊!!!

喵~回魔都以來就一直沒看更新過~事情多是一點,另外我潛意識總想等書出來了再更新好了……不過貌似還要等很久的樣子哦~這次我是不急了~慢漫來好了,主要還是要保證質量啊~淚目

最近在畫家教想做點周邊CC上賣去~不然就一個本好丟人的說~對手指~但是看過的人普遍崩潰說好大叔!!!這個已經不是10年後了!根本就是20年后嘛!於是……你們就當30年后看就會很安慰了!(拖!

賣不掉我是不擔心啦~反正本來就是充數量鋪桌子用的東西……只是比較擔心回頭被眾家教迷轟殺到渣,直接沖過來掐我就不太妙了啊……抖|||誒……那個是在不行就當原創看好了~抓頭~恩~(去死!

c5副本
c6副本
c7副本
誒?日期最後個5跑哪裡去了~汗~嘛嘛~這種小事無視掉好了=3=~反正也不是今天畫的~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您也开始家教啦?

还好,还是可以算10年后的-v- 另,背景好绚烂~
(等您印好.....大约几号?)

恩湊熱鬧……背景是偷懶啦~
我自己也不知道啥時候能印好啊……嘆……這次太銷魂了TAT……所以還是先更新吧

您画家教比OP有爱多了一 一
大约是俺对家教没爱随便您怎么画都顺眼
不过现在家教火嘛,拿会场卖肯定不错=V=

分明是OP畫的比較努力的說……這個都只有半身了……捂臉
您就是對OP太糾結了~以後不給您看了~真桑心
火是火,但是不是都說萌家教的很多LOLI很可怕么……俺這么偽很擔心回頭會被槍斃一百遍啊一百遍~群里已經被人鄙視過N次了~現場我最好穿好防彈衣

受歡迎的就是逃不了LOLI的圍觀麽=3=
就連OP也是LOLI成群啊囧,俺現在都很小心的咧|||||

話説您明明畫山本的毛很有質感為毛到了阿綠就不行了捏,這根本是沒愛嘛T皿T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