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那那……

友人:我在买东西你要不要吊带袜
阿黄:我为什么要吊带袜?
友人:你不是要COS么?
阿黄:我只是要伪大副
友人:那你要不要吊带袜?
阿黄:……

Photobucket

你们懂我的吧!!!你们能理解的吧!!!!

本来今天好不容易把成都的帐都结掉了应该画和花开同学企划的合同本的!!!结果……就是这样了……别脸
比起黑丝大副更适合白丝对不对!!!!老爷才适合黑丝呢!!!!
啊啊啊人家要看黑丝老爷和白丝大副百合啊啊啊啊!!!!

CC之前貌似能抽几天出来画图了T T容易么!!!我开始有点后悔开店了T T好多事情哦哦哦哦……
人家想画老爷大副小耗子丁美人大侦探啦!!!!满地打滚~人家想突发腐而摸湿本啦!!!!叹……

脑补着美人们爬去睡觉去T T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大副当然是适合白丝的啊!白丝是色情度最高的啊就是给大副量身定做的!(删除线杠掉
突然想拿大副做抱枕了……!俺在ZQ的粉丝站上收到过一张巨大高清全身ST剧照,简直就是抱枕的尺寸

No title

哦哦哦!!!其实我一直想做抱枕来的……捂脸当初价格都问好了一直没空画来做|||
J还答应我画其中一面的呢~羞~不过他最近很忙的样子……囧rz我也先吧我手头活干掉再说||||

No title

啊啊啊啊丝袜大副好美!!!!
腐而摸湿本!!好想看!!!!啥时候做???其实我想掺一脚啦~【自抽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