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丟點垃圾~噴點口水~

額……老規矩了~= =你們了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恩後面一張會比前面那個稍微像點么?你們快來安慰我下TAT問我這是什麽的還是算了……蹲地

……那個……正經事情沒做多少……本子進度分格分了17頁(計畫如果帶工口應該是要30P左右的>_<)……只是分格,連草稿都還沒打呢,就已經……本子可能真的要拖到11月了……捂臉……你們想抽就抽我吧……躺平

有了小店大叔還說幫忙看看店呢……結果我也沒多多少時間出來話本子……群裡發瘋到沒少發= =癲狂的和阿屍說要一天一日……然後出來的都是草稿(↑)……今天更新下自己和的店裡的BO就消停下吧|||我還是稍微有點小擔心自己會精盡人亡的……捂臉(你快點去死死!!!

恩鈴奈家的K-ON本終於收到了!!好開心!!!還送了個他們自己做的MIKU掛件給我呢!!超可愛的~捂臉扭動~炫耀下(因為鈴奈的關係我整個人都怪蜀黍了怎麼辦= =|||)~還有20個回頭拿去8月音樂祭上去~可惜本子沒有套裝~鈴奈說套裝不方便寄呢……蹲地畫圈……誒……希望下次新刊能騙到套裝(喂……

然後ROOK的小說本說是寄出來了~~應該過兩天就回到吧~~先在這裡撒花下~等到了我再更新去店裡的BO開通販~

還有阿鬼家的馬達加斯加本!!!我居然一直忘了放去老軍醫!!!!每秒十次自抽耳光!!!恩!大萌本應該也快到手了=v=你們誰沒趕上預定的都快點來求我呀~~啊哈哈哈哈!!!!(你夠了!!!!

誒……其實本子的事情是不是還是應該更新到店裡的BO去呢……但是好想噴口水,店那邊還是要維持官方形象……於是這邊發洩下好了……其實你們可以不用理我的……抱頭蹲

恩於是~本子的詳細情況等到了我就丟去隔壁店裡的BO上~請戳邊上板娘連接

以上~(裝什麽正經!!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圖片打開沒得看…Q口Q

No title

阿黃你好(裝正經)
其實我已經偷窺你很久了(啥!?)
我之前有在露天拍賣買阿黃的崩壞本(好歡樂的崩壞本XD),
還龜毛的要求從香港寄來台灣(汗)
於是我無恥的想來要連結...
不知道可以把你的連結放在我的部落格嗎?=v=

No title

我也把ST 11.5的链接更新到BLOG上了!
阿黄麻烦你了! >-<

No title

=口=!最近網絡好崩潰,據說現在又刷的開了?遙你試試?
和歌請您自由的……捂臉,啊也請給我您的鏈接~羞~
鬼鬼~~~我好愛你的本子!!好棒!!!!
順~你們把我家無限也牽去連下好么~厚顏
這裡=3=~http://wishxxx.blog.shinobi.jp/

No title

謝謝阿黃>3<
這是俺家:http://blog.yam.com/kanbenakira
有空來坐坐泡杯茶XD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