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号外号外!!大突發!

哈哈哈哈!!我可以預見到諸君又要破費了!!!
我們的ROOK兄要出本了!(有些是不是叫enochshin會比較熟悉呢~=3=嘛嘛~是同一個人啦~
介於此君相當保守,當初說就準備送10本來國內……額……在我的威逼利誘下(誤)終於現在放出預定啦~你們愛我吧!膜拜我吧!(你去死吧!!!
咳……恩……是小說本哦~咱就放個封面和預定方式好了~具體情況請大家自己點過去歡樂好么!!捶地!

點擊封面直接去ROOK家=3=~~~

點我去ROOK家
還不趕緊去疊羅漢?!!

01 ROOK: THE HEROES (Adult Only)

一、規格:A5小說本

二、頁數:300以上,裡面有糟糕的內頁

三、售價:目前還不確定,等確定會再寄信通知

四、內容:

1.DC Only(含TDK),崩壞向

2.CP:Superman x Batman、Flash x Robin(如果看到亂入的角色,是的,你沒看錯請你不要退貨......)

3.篇數從「英雄的服裝品味」收到「英雄的慾求不滿、bs2個板的小妄想、跟番外

-----預定方法-----

※目前只提供大陸、香港、海外地區的通販預定,暫不提供台灣地區(因為暑假場次攤子還沒問好)

※預定只到6/4號,本子會在七月左右印好

請用「英雄本預定」的標題,寄到rook.soraya@gmail.com

內容請寫上

1.姓名/暱稱

2.本子數量

3.E-mail

4.所在地區(大陸/香港/其他海外地區請寫一下是哪裡)

5.其他事項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一樣寄到rook.soraya@gmail.com,或是點圖片直接沖去ROOK家疊羅漢膜拜!謝謝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Rook

啊啊,台灣的朋友我已經問到cwt21 8/8可以現場領書了
所以要通飯要現場領書的請直接見我網誌吧ˇˇˇ
(感謝阿黃還這麼辛苦幫我弄過來OTZ,我真是太謝謝你了(淚))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