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牆不易~一口氣來更新~

其實那邊有更新過~只是拿時候爬牆軟件RP了就一直沒按過來T T
一次性一起丟過來吧=3=~
2010-06-30
又想做奇怪的東西了||||徵求下大家意見=3=~
好吧其實這個東西我叫囂要做很久了……草稿也丟著很久了|||總之現在是畫完了~
来爱的抱抱~~

少恶心!!
想做40X40(cm)的小靠枕~和BUBU說好提供一個/一對給論壇當禮物來的~沒被嫌棄真好~~捂臉~
圖暫時就是這樣噠~然後現在就是在糾結的是……是一面超超一面老爺呢~還是超超老爺分別各做一個呢……抓毛
分別作成本會大一些呢|||但是這樣就可以讓他們面對面了唔!於是想徵求下大家的意見~~
總之是因為自己的私欲想做的= =~於是有人要的話就一起多做點~
如果需要的人多,那成本就能下降些~我比較滿意的售價是40RMB一隻這樣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如果有想要的兄弟發郵件給我好了~我統計下數量?數量如果少可能單價就會有點高呢~繼續抓毛
郵箱:rikuf@hotmail.com
格式依舊
昵稱:
郵箱:
數量:
所在地區:
其他/備註:(麻煩請大家順便告知是想要一對還是想要正面反單個的就好這樣)
標題請注明【愛的抱抱(你少噁心了!)小抱枕預定】謝謝~

2010-06-28
這不是真的……別信!
别揍我!
有人當真了的么?

這個是我當時測出來的新刊……很贊是吧!!!和適合我是吧!!!所以我當下就一個雞血涂了草稿……(夠!

然後前天海格在群裡徵稿……給喜歡的角色穿上校服……好吧……我又雞血了!!我畫完了!!!海格我拿他投稿好不好!!!它這麼抽風你收不收的!!!(揍!

拿來當新刊特典好了~(不會有人要的!!!)說要畫腐而摸濕本已經半年了|||都還沒動|||可以和肛鐵俠一起出了(好奇怪!)……不過我說要出就肯定會出的~總之努力這次CD!(成都CD還是北京CD我們再議好不好……(你去死!!

2010-06-12
心虛
沒牙仔~
好久沒更新……心虛的不行……誒塗鴉而已……不要糾結?點擊有完整的瞎狗眼的圖……趴
總之畫不出沒牙賣萌的神韻T T……爬去買了設定集……蹲牆角
個人覺得沒牙不需要擬人,這樣是最萌的~可惜自己畫不好T T需要修行啊……
好想再看一遍……最近理論上說是沒事結果也沒能太閑下來……
本來說這周要開始修羅結果也不知道去幹嘛了T T
不知道CD能趕的出新本不……我自己都很懷疑呀||||
大不了拖到年底?(揍!
本來說腐而摸濕的本子是從年初剛看了騙子就開始蕩漾說要出一路拖到現在都沒開始畫|||
現在恐怕要和小鐵人一起出了?(咦?!!!)越來越奇怪了怎麼辦!!!這麼詭異的東西而且已經過了這麼久應該沒人要了?
但是腦補了好多東西想畫出來……A5騎馬釘草稿本我自己打印算了……(喂!!!

買到了週日ST IMAX的票~~大副!!!太美好了T T~

一下子更新一堆感覺好爽?(其實根本沒畫多少圖||||
永遠七七八八小事不停……嘛~不過下定決心要開始修羅了!等我這季DW看掉!(喂!
每次都能把自己逼上絕路真是夠了啊……囧rz
總之爲了小蘿蔔搗泥爲了小蝙蝠和大超花!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