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君生日快樂=v=

未标题-1
群裡討論了下熊爹太渣了……還是水仙吧……於是我就又義無反顧的……

暗戀的藥君昨天突然加了群~~興奮的不行~然後說今天是他生日~於是我……請接受我的愛吧!!!哈列……又告白了……捂臉奔!

未标题-1
睡覺前突然又妄想了……於是粗糙下||||||
好想養……糟糕死了……
其實困死了,但是又特別想亂來一下~
滿足了~爬去躺床上繼續腦補……

分裂何其美妙~(你夠了!

還是分裂艦長……我圓滿額……(你可以去死死了!
誒……拖了N天今天終於還是粗糙出來了……捂臉蹲
老規矩~太太們懂的~總之你們自重……(你才是!!!
點擊看真相~


然後看黑肉絲,別人萌兄弟萌阿三和塞拉……而我果然是不冷會死……我……我萌了塞拉自攻自受……
這個沒真相啦~~別點啦!!

然後……然後……捂臉,我還萌了警察蜀黍x阿三……
警察蜀黍和阿三第一季還一點徵兆都沒有!!!第二季一上來就同居了一剛!!還一起收養一LOLI!!!何等濕態啊啊!!!!警察爸爸給LOLI買披薩,LOLI抱怨說阿三媽媽做的飯好吃!!!然後阿三媽媽終於回來了,LOLI撲進媽媽(不要再劃掉啦!!這是真的!!!吼!)懷裡蹭,媽媽抱住LOLI說我再也不會離開了!然後抬頭看爸爸!!!爸爸也很微妙的表情看著媽媽!!!這是什麽劇情啊啊啊!!於是我徹底的淪陷了……捂臉……怎麼就沒人開發這個CP的呢……蹲……

不對!!!ST本!!!嘉年華本!!!我在幹什麼啊啊啊!!跑角落里去自抽耳光去!

分裂艦長第二彈

2kirk.jpg

誒~話說這才是1,下那那個是2吧~~原來是有故事情節的啊!(喂……
兩個艦長真的好棒!!!!大副還明確表態他兩個都愛!(無誤!!!
另外感謝EVE同學糾錯~嘛~反正就是這樣啦~

最近太糟糕了……腦補個不停||||突然好勤快是怎麼的……跑出去還帶個本子沒事就涂|||回來還糾結的重新勾線上色……沒辦法……誰讓我手繪渣到沒法看呢……捂臉蹲

好吧……蚊子桃子!你們贏了!我變態了!好么!!!!

……困死了……查克拉耗盡睡覺去……第三彈巨雷等我明天早上整理出來……扶額||||

能不能更糟糕一点!!捶地!!!

很久沒有更新對不起!!!(猛虎落地

然後最近一直在忙和朋友的同人實體店,前兩天又去看奶奶又去拜二伯……累趴……背上還曬傷||||……很久沒畫圖來更新真心虛|||||嘛~還是來說說歡樂的事情=3=

歐美的世界太歡樂~因為ST萌上ZQ接著跑去看黑肉絲~隨即又萌上塞勒同學~塞勒真個一迷途小羔羊嘛!!!就看了第一季整部劇集裏面就他最無辜了啊啊啊!!!缺愛的孩子可愛死了!!!而且一推就倒啊啊!!!誰都能推~第一季一灘瓜子他才出來幾次啊!!至少我就看到他被推了三次!萌的我哦哦哦!!!還被自己的穆青拋棄坐在門口哭泣!!怎麼可以萌成這樣啊啊!大犯規!愛死了!!>////<

然後……我就被某人譴責說成是無影腳……爬牆太快=“=事實上我真的是不怎麼爬牆的啊啊!!躺……算了……我還說我絕對不萌3D呢……結果現在一個貝爾一個ZQ……這就是人參啊……

萌物太多,下了好多劇集來不及看~之前買了ST全5部說要看來這,結果沒看幾集就被ZQ勾引去下了黑肉絲……今天群裡人提起就又拿碟出來看了兩集~歡樂到不行啊啊!!!爲什麽每集都可以這麼蕩漾呢!!ST整個就是部搞基糟糕劇嘛!!官方你能不能更糟糕一點啊啊!笑翻

2kirk.jpg
倆KIRK:我才是艦長!大副是我的!!
SOPCK:你們都給我閉嘴……=“=|||||

第五集,因為傳送器出了點問題,艦長傳送上來的時候被分裂成了兩個~一個溫和一個粗魯狂野~黑化的那個還跑去企圖強姦女乘務員!!!於是……我就腦補成大副了……捂臉鼻血(你們說你們誰看了這集沒腦補的!

蕩漾啊~~~兩個艦長一個大副哦哦哦~~~官方糟糕死了!!!(到底誰糟糕啊啊!

即便是黑艦長還是被老婆一掐一個準呀!笑翻!看的我那個歡樂啊!笑到臉抽經!一個艦長大副就已經夠歡樂了~兩個一起折騰大副估計就黑線了~一手掐一個=v=~

話說最近大家都好清水啊啊!!!荷花還丟了個門說終於上壘了,我亢奮的點進去還真的……就只是……上壘啊……蒼天啊啊!!!給我本壘打好不好!!!!我要紅果果的本壘打啦!!!捂臉!每次!每次每次都勃起然後不讓人射!!!這是不人道的啊啊!!!!你們這群混蛋!!大副掐伺候哦哦!!!(估計都會享受吧……囧rz

嘛……總之我最近是欲求不滿到極點了……所謂不在放蕩中變態就在沉默中變壞……繼續被這麼調戲下去我很難保證自己會做出什麽來……捂臉奔!

RP啊……閃光第三彈來治愈下!!!

話說先是BO被和諧……於是搬家,保險起見就不傳圖片到BO,都傳去相冊,心說這下以後如果再和諧要搬家就方便了= =|||誰知道這次相冊被和諧……

老子就是個和諧體質么么么!!!RP太好了吧!!!掀桌!
好吧……花了一個上午時間終於把圖都折騰回來了~捂臉

不提這種囧事~之前和桃子一起PO了ST動畫的閃光~這次是電影~整個前面六部看的我那個叫個蕩漾啊啊!!爺爺你好棒!!每部都這麼耀眼……捂臉……你們真是够了!!快點去結婚吧!!!!

這個是週末夜現場第34季21集里的~
暴风截屏20090531152924
爺爺你太棒了!!!!太有愛了!爺爺我愛你!!!
爺爺說新的KIRK和老的一樣好~新SPOCK不如老的~笑瘋~整個感覺就是承認女婿,放心吧自己女兒嫁出去的感覺啊啊啊!!
爺爺:好女婿我家孩子比較難伺候你要多擔待點啊~

電影六部的截圖太長了~外面就丟上面這一張~你們點進去看好伐~捂臉~

more...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