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大超花!!!!!

今天太淩亂了啊啊啊啊!!!!11.gif

這兩天白天都要跑房子裝修~下午趕本子,本來就混亂的不行了,下午大叔的小店招牌LOGO還出問題讓我改文件,我整個錯亂到不行……而且還是在我和次長大人討論到最高潮的時候啊啊啊!!!讓我多么混亂啊啊啊22.gif

真相在此!!!

未命名

來來來!次長大人超妙的文!!!
你們都給我點進來啊啊啊!!!

大叔來電話要我改文件正是我在瘋狂涂大超花的時候啊啊啊!!!33.gif
本子一邊去啦!!!!我要大超花啦!!!(你可以切腹了啊啊啊!!!!
本來是伐WF論壇的啊!!但是發完帖子一看居然幾樓都沒了!崩坍了啊啊啊!!!太驚悚了啊啊啊!!!大超花的威力何等強大啊啊啊啊!!!22.gif

總之大超花來!!!
看!多么純潔的花啊啊啊!!!(哪有!!!!!=口=!!!
f-01.jpg

可愛小蝙蝠沒事花園逛逛呀~~
有小紅暈喲~(捂臉~
被大超花發現了!!!!
f-02.jpg

吃掉!嚼嚼嚼~~(喂!!!!=口=!!!
內部狀況請大家自己腦補謝謝~(什麽啊啊啊!44.gif

f-03.jpg

小蝙蝠一身冷汗的逃脫了!
身上粘有大超花的液體喲~(喂!!!這你就不用說明了啊啊啊!!!!!=口=!!!!
f-04.jpg

恩!劇終!
喂!!!什麽啊啊啊!!太不負責了吧啊啊啊!!!!(掀桌=口=!!!
f-05.jpg

哈哈哈哈……我已經壞掉了……天天馬景濤附體啊啊啊55.jpg

整個人都在搖晃~~~本子今天進度也沒跟上~還有GUEST兩張也沒畫今天不用睡覺了~但是我好開心呀啊啊啊!!!大超花你好棒!!!!
66.jpg我去死了!!!!謝謝……

咳血塗鴉……

額……其實我是來丟垃圾的~

最近和次長大人太瘋……兩人雙雙倒下~天天都在暈暈乎乎的狀態下……扶額||||只能說老爺和大超殺傷力太強大……只要一聊起來就妄想不斷,躺倒……然後提到什麽次長大人就開始飆文,咱就本子丟開一邊開始瘋涂一陣~當然一張正經圖都沒有是真的……塗鴉感覺真的很暢快~但是天天這樣很傷身啊……咳血咳血……老爺你不能這樣TAT我會死在你手裡的……嘔血
JUNK3-27.jpg
這個……不說了好么……我現在每日一瘋了么……躺~
老爺你怎麼可以這樣!!!!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被老爺逼瘋的!!!老爺你好糟糕!!大超我嫉妒你!!!(喂……

額……不行……我需要冷靜|||……老爺!你這樣我本子要窗啊啊啊TAT!咳……

春天了~大家一起跟老爺來種【嗶——】!

友情提示:本篇篇幅很長~內有重口味獵奇內容~有不良反應者慎入~

嚴肅一點!這是會議記錄!(喂!!!

之前說過會把每次會議記錄都放上來~首長當然是不會食言的!(誤!

好吧~一切都是從這張圖開始的~(俺還是要說:老子回來的太TM是時候了吧!!!!這就是首長的覺悟!好么!!!↓

more...

組團好伐!!歡迎加入強推Bale大聯盟!!

你們能理解哥譚粉絲團的心情么?!!!我現在太TM理解了!!!未命名

一大清早就被蚊子用貝爾照片轟炸……然後兩個人一起瘋掉
大家一起來好伐!!!你們點來看好伐!!↓

我要強暴他!!!!!!

我要尾行然後推倒!!!!

形狀很好吧!很好吧!!!


然後我們就……↓

more...

羊叔救我!!!

最近每天頭都暈暈的,很困乏的感覺,於是今天決定早點睡覺,所以6點多我沒吃晚飯就爬上床睡覺,想正好睡到半夜爬起來畫圖,這種感覺不錯,結果9點就被家裡人吵起來……躺= =|||

上來和阿綠同學抱怨,被告知是不是頸椎炎= =……這個不是老年病么||||不過介於確實肩膀和脖子經常出問題還連帶神經痛頭疼,於是我額了一下說那要咋整,說不要一直對著電腦,沒事休息休息……於是……

羊叔!!!救救我吧!!!電休克我吧!!!

我是沒有電腦會死星人TAT網癮嚴重到不畫圖都要上網和人聊天(喂!!!)說困了早點睡覺都可以和人聊到半夜4點的人好么!!!(你反正不要畫圖就對了!等著窗吧!)

算了……這個事情不說也罷~反正大家都是這樣吧~攤手~我們一起相約去找羊叔~電休克很爽快喲~~

恩~被吵醒躺在床上翻滾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阿部版超人的形象……老爺在一旁捂臉,心裡想想大超還真是當之無愧的超級好男人!!!(具體的你們自己體會好么~老爺最清楚了!拇指)就連那額前的捲髮都是純天然!不拿這個做大看板愧對良心啊啊啊!!!於是一起床我就……

11superman.jpg


捂臉……超級好男人……好了……大超,你贏了好么!我真的畫了好么我真的畫了!!!好碰友們!回頭CC4就看著這個來找我好么……越誤越大了……囧rz
Profile

阿黃

Author:阿黃
治愈系廢柴大叔
產地:土勒吧唧星雲/不如去死星
星座:螃蟹大叔
屬性:腐/弱/崩/殘/查克拉枯竭中
職業:垃圾製造/米蟲(吃喝等死)
..............................
◎同人屬性.混亂CP,整體不明
SS:迪修/米妙/隆撒(?)...
OP:黃綠上等...集體爬墻,群抽
家教:8059!其他通吃≥///≤
Vocaloid:卑瑣!!哥哥總受!!
モノノ怪:薬売り自插(?!!)=口=
銀魂歡樂抽搐
正義同萌!無差別萌殺!
癡漢超x傲嬌老爺滿賽!
金剛狼爪爪同萌成立!
Star Trek學院風紀委員激萌中!

◎原創貧民繪,龜速垃圾製造中
叔控/民工爆棚/粗糙人生
女性生物=人妖(自暴自棄)
.................................
熱血無能,年邁體衰
人見人礙,車見爆胎
囧rz

老軍醫!

ST 11.5【腦補未刪節】
又跑出來丟人了……
這次是合志哦=3=~爆頁可能

來腦補~ 

【SUNDAY TRIP】
表面是艦長大副
實際上是All Chekov本.....!?

N18哦!它是N18哦! 

【少爺,反推無用!】
河·蟹·你·全·家!第二彈!
新春必败! 

【兔子與受】
黑塔利亞米英本!
好萌! 

【Fahafahana】
馬達加斯加動畫電影擬人同人本
戳我戳我 

JOGU親的恐怖寵物店小說本
期待CC4能出現哦~捂臉~
點這裡點這裡~ 

【韋恩的假期】
阿光超萌的SB本第二彈啊!
特典是ST本哦哦哦!!

太有愛了!點我啦! 

【01 ROOK: THE HEROES】
ROOK的歡樂DC小說本
300P超豐厚啊啊!

大突發!趕緊去ROOK家疊羅漢! 

【劫】
王菊/露中哦~
來點~ 

【Before Long Before】
耀中心+土豆兄弟中心本
來點~ 

【Canticum-颂歌】
拉面头欢乐本~~~
來點~ 

【細雪】
鳥肌的BGM啊!(喂重點在哪裡|||
去聽歌~(喂! 

【Please Eat】
VOCALOID大萌!
蕉冰CP以及V家其他成員KUSO本

我是KAITO胸前的馬賽克!點我!(大誤 

【河蟹你全家】
GREE DAM男体化同人本
欢乐吐槽本哦~

河蟹你哦! 


【那个执事·X乱】
黑執事18X同人
KAMi醬的華麗麗的萌本哦~

愛的連接! 


【暴風雨後】
家教8059哦!!
終於有8059本了啊啊啊!雞動!

快來看!! 

看板娘~歡迎調戲(誤
同盟同萌

♡ 推倒蝙蝠大聯盟 ♡ ♥FZ会墯情管理者同盟 節操去死!
結構去死 無望同盟 完全·色弱同盟! 廢柴同盟 玩物喪誌同盟||||

[天窗聯盟]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CC3魔都同人祭

World's Finest SxB論壇♥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無限·制】動漫同人實體店

[防萎日報]萎了嗎,來一發!

画风跳很大囧rz请自取
厕所同好你们认的出来么……囧rz    超級英雄大聯萌!    SS同好就用這個好啦~    OP同好可以用這個=3=~
痰盂(吐槽地)誤!
播放器
换人踩好不好?25252吧
踩點規則

話說這樣真的好么……扶額……
嘛嘛只是爲了同好歡樂下這樣吧
所以只畫自我介紹中出現的CP哦
不然我也畫不出來~跪倒~
沒愛的圖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的
恩那些的話再變態的要求都可以
捂臉……我太不好了
總之踩到的同學截圖告訴我吧
特地設定一個比較遠的數字!拇指
喂!!!!!

Category
Link
New Comment
New Entry
月份存檔